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联合新闻传播学院团校顺利开班
作者:吴岚昕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2020年11月27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联合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期团校开班仪式于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团校开班仪式由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周杰主持,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新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数统学院学员代表19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张泓昀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校团委给予自己的学习机会,并从团校学习、日常生活及实际行动三方面呼吁全体学员做到严于律己、扎扎实实、勤于思考、敢于创新、与时俱进、积极为同学服务,牢记“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认真秉承自强不息、求实进取的校风,积极践行刻苦钻研、探索创新的学风。

    

随后,与会嘉宾为参训学员代表佩戴团徽。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向大会致辞,并对全员学员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端正动机,明确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其次要把握机会,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强调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领略深刻内涵,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最后希望两个学院的学生相互学习,加强沟通与交流,让理论教育更加深刻,实践活动更加丰富。

会议最后,数统学院团委书记周杰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按照此次团校的安排学习, 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党员靠拢。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