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湖大学子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作者:向小倩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13日晚上八点,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结束,经历为期三天的建模实战,湖大参赛学子各有所获。

本次建模竞赛全校共有38支队伍参赛,团队成员除数统学院学生,还包括物联网工程、会计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等13个不同专业学生。比赛地点定在数统学院101、107、201及教四602教室,每个教室中比赛团队间隔而坐,全员佩戴口罩,教室通风良好。比赛期间所有团队实行半封闭管理,不得与其他队伍探讨与赛题相关问题,在比赛结束前,所有参赛成员除三餐及休息时间外都在相应小组教室进行比赛。

9月12日上午,数统学院为全体参赛队员分发提前准备好的饼干、面包和水,并向全体成员带去问候。本次竞赛的参赛选手张博感叹道:“虽然题目挺难的,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连续学习24小时,还有学院给我准备干粮,真是一次奇妙的竞赛经历!经历过此次比赛,我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自己以后多努力,竞赛时更能准备充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