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院小书童支教团暑期线上课堂圆满结束
作者:吴紫玉      发布时间:2020-08-08       点击数:

2020年7月16日上午9:00,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五届“小书童”支教团成员正式开始授课。截止2020年8月7日,“小书童”们已经陪小朋友们度过了十七个日夜,此次支教以线上上课的模式,将课程辅导和兴趣培训相结合,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历史、科学、美术、折纸、心理健康等课程。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支教老师带着孩子们学习平时学校里没有接触过的一些艺术文化,和孩子们快乐的相处,欢乐的学习知识,帮助孩子们培养兴趣,开拓眼界视野。

从刚开始上课的状况百出到如今上课的得心应手,支教老师们同孩子们一起成长。美术课上,老师带孩子们观察身边的事物,将这些事物展现在画板上;心理健康课上,老师化身知心姐姐走进每个小朋友的内心世界,认真呵护他们内心的小树苗;文学艺术课上,老师带领孩子们穿梭在各种各样的文学作品和艺术品里,开拓小朋友们的视野;健康卫生课上,老师教小朋友们面对紧急情况的各种措施,教会了他们如何保护自己……不管是什么样的课,支教老师们都付出自己十二分的精力去准备,努力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一课。

读书可以净化人的心灵,它带给孩子们的成效往往不是一两天能看到的,而是在不断的累积中汇聚成巨大的力量。而“小书童”支教团就是希望孩子们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的困难和问题,树立阳光健康的心态并且始终对读书充满热情。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