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宣讲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2020年5月23日晚,数统学院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宣讲会在钉钉平台线上召开。学院1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研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主讲。

整场动员会分三个部分。首先陆书记向全体同学作了全国考研形势分析。他从研究生专业与方向、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等方面分析了整体的考研情况。其次,他以19年的考研情况分析了数统学院近几年的形势,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最后,他针对学生具体情况提供了几点考研小贴士,包括理性对待“名校情结”、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院校专业、积极把握调剂机会,谨慎选择二战等。他叮嘱学生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持之以恒,必有收获。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关于考研专业等方面的问题,陆书记一一解答。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个部门也会上下一心,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扎实,为同学们做好考研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