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足不出户同台竞技——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线上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何倩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运动观念,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联合组织会于2020年3月22日至2020年3月30日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线上运动会。

此次线上运动会共有摇一摇、解密、电子竞技(王者荣耀)、趣味肺活量比拼、绕口令等五大项目。其中,摇一摇项目即记录微信步数,共有35人参赛,参赛同学的日最高步数高达47240步。烧脑的解密游戏吸引了91位同学同台竞技,一张图片对应着三道考题,趣味解密游戏的题目引起了参赛选手的激烈讨论,有的选手更是发动了自己的朋友一起破解谜题。趣味肺活量比拼则采用发录音的形式一口气唱“公子啊”,在24名参赛选手中,最佳成绩高达56秒。绕口令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共有50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同学在前鼻音后鼻音、“n和l”、“f和h”之间疯狂挣扎,经过三轮激烈角逐,评委选出了三名优胜者。电子竞技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考察了团队成员的配合能力、实际操作能力与大局观,同学们参与踊跃。

第一层密码  IMG_256

本次线上运动会全院同学反响热烈,各个项目均有不少同学参与,此次运动会形式的创新不仅打破了地域的限制,也在促进同学之间情感焦虑、增添生活乐趣、放松心情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