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抗疫行动】俺学习,爱打卡——数统抗疫从自我提升做起
作者:向小倩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2020年3月5日早上6:00,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俺学习,爱打卡”线上打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学习,营造大学生集体浓厚的学习氛围,调整学生学习习惯,为尽快恢复社会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学科部特此举办此次学习打卡活动。学院共有156名在校本科生参与活动,活动持续到2020年3月26日。

本次线上打卡活动按照早起、英语学习、日常锻炼、课堂笔记、其他类等5个大板块建立线上打卡圈子,其中其他类打卡包括每日朗读、备战竞赛等多方面小版块内容。每位参与者都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多个打卡圈子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照片进行打卡签到。许多参与成员打卡期间会在QQ群中与其他同学交流打卡心得,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氛围活跃。活动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对参与成员打卡签到次数进行统计汇总,学院根据参与人员的的参与打卡圈子数量、每个圈子的打卡签到次数汇总选择前30名给予奖励。

F886A8C3F959F77A1CD4121EED044A1B 89DD1CDF233FF2C4B37C6DA68459E566 113BA799D94B3247C07FABB5758F129E

本次活动以线上打卡形式激励参与成员按时完成每日学习、锻炼的目标,对于规范自身行为,提升自身素质起到良好作用。同时,大学生作为社会未来的中坚力量,在国难来临之际丝毫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疫情期间,坚持每天学习、提升自我是每一个数统学子在特殊时期对社会做出的最好贡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