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师生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0-04-04       点击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数统学院师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未命名_meitu_0未命名_meitu_01

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汽车轮船同时鸣笛,身处全国各地的数统学院师生学子自发停下脚步,脱帽、低头、肃立、默哀,静默祈福。

全院各班级以及学院学生组织也以网上祭奠、写缅怀书等不同形式开展悼念活动。

Screenshot_20200404_235452_com.tencent.mobileqq     Cache_-1c9a46b3d81d0d90.

这一天,山河同悲,致敬英烈,告慰逝者。风雨过后,生活还将继续,生者自当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