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抗疫行动】全面防疫停课不停学,网课学习笔记须认真
作者:吴恩林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3月16日,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办的“首届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学联会公权部精心组织开展了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提高网课学习质量,选拔一批勤奋上进的优秀学生,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通过自愿报名,来自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175位同学提交了自己的笔记作品。活动期间,公权部同学通过官Q“数小权”发送每日优秀作品,进行活动宣传推广;组建参赛选手交流群,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对评选出的10篇优秀作品进行微信投票活动,让广大同学们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微信图片_20200320094059

经过认真的初审复审以及微信投票,评委们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人气奖3名。来自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杨婧雯在本次活动中,向大家展示了网课期间她认真学习的笔记成果,笔记不仅字迹优美图文并茂,而且内容丰富见解独特,为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做出了表率作用,最终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320094111

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感谢,并希望“最美笔记”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学习氛围,以便调整学习状态。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