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抗疫行动】湖北大学美食协会第一届“线上美食学习暨厨艺比拼”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张悦 何沁仪      发布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2020年3月10日,湖北大学美食协会以“共抗疫情,居家美食”为主题举办的第一届线上美食学习暨厨艺比拼活动开展。校内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大展身手,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精湛的厨艺。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类别:甜品类和菜肴类。选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类别报名参与比赛。在比赛中,选手将作品的照片、名称、自我评价及制作过程的照片或者视频提交至美食协会。美食协会与数统学院数韵青春公众号通力合作,将选手作品发布公众号供大家欣赏投票。在活动期间,选手们在还互相交流厨艺,分享烹饪小妙招。经过工作人员统计登分,菜肴类获奖的作品为:鱼香茄子、武汉三鲜豆皮、 红烧鱼块。甜品类获奖作品为:奥利奥双皮奶、自制牛轧糖、黄金椰丝球。

微信图片_20200320094053     微信图片_20200320094044

本次活动是美食协会第一届线上美食学习暨厨艺比拼,通过切磋厨艺的方式,将校内美食制作爱好者聚集在一起,促进了之间的交流。活动期间,美食协会干事还在比赛群中介绍各地经典美食文化,并与武汉的美食文化相结合,呼吁选手们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