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2019年12月21日下午,数统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大会在学院八楼报告厅举行。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副院长付应雄、19级辅导员陈雨艳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会上,付应雄首先就三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三个专业的基础学习、就业方向等进行了讲解,他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找准目标方向和方式方法,学好看家本领以立足社会;善于学以致用,力争大学期间取得优异的成果。陆伟就目前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也对近期的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