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辅导】学院专业朋辈导师继续赴阳逻为一年级学生辅导专业课程
作者:姚瑶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5日,专业朋辈导师们继续奔赴阳逻校区为通知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进行辅导授课。上午9点至11点,由黄怡、桂丽婷、徐奥三位同学为大家讲解数学分析,答疑解惑;下午2点至5点,由夏乐康和叶桉均为同学们讲解高等代数知识点及习题。

朋辈导师们根据昨天同学们的反馈及建议,在备课时进行了及时的调整和准备。在上课时充分给与同学们交流发言的机会,除了知识点的梳理和讲解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回答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课后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能给与大家这样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在课堂上把许多平时上课时没有理解的知识点再次重新理解了、明白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地机会和学长学姐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