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辅导】学院课程朋辈导师赴阳逻开展《高等数学》第二次辅导课程
作者:姚瑶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00,课程朋辈导师李怡博赴湖北大学阳逻校区为同学们进行第二次高等数学课程朋辈辅导。授课内容主要是不定积分、定积分以及定积分的应用等知识点。李怡博通过知识点梳理、重难点总结以及习题解答等形式为同学们总结了极限的多种求解方法,例如利用两个重要极限、无穷小量的性质、夹逼准则、等价代换、连续函数的性质、洛必达法则以及利用泰勒公式等,从简单到复杂,层层递进,并且每种解题方法通过一至两道例题来巩固练习,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掌握知识点。

朋辈导师在书面浅显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教学的知识的深度及广度,扩大了学生知识面,并且多方面培养学生的思考问题的能力。并且课堂上注意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增强了课堂气氛,使教学效果更加显著。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