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辅导】学院课程朋辈导师赴阳逻开展《高等数学》第一次辅导课程
作者:姚瑶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年12月17日的下午14:00,阳逻校区的B311教室里进行着第一次高等数学学课的朋辈导师学业辅导课程。本次辅导由课程朋辈导师张剑楠为同学们授课,主要内容为第一章极限以及第二章导数和微分。

本次讲课中,朋辈导师张剑楠根据同学们已获得知识体系,帮助同学们梳理知识点,分类讲解重难点知识并有针对性地给出相应的习题来辅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所学知识。同学们通过本课程学习到了求极限的方法、利用导数的几何意义求曲线在某点的切线方程和法线方程、利用导数的定义或导数存在的充要条件讨论分段函数在分段点处的导数是否存在等多种有效的解题方法和步骤,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回顾巩固了知识。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了朋辈导师的耐心讲解。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地提问,朋辈导师张剑楠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得到了同学们地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