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院辩论队阳逻招新
作者:卢谦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辩论队招新选拔于2019年12月1日在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进行,此次招新主要是面向思睿苑的同学。

辩论队选拔分为面试和选拔赛两个环节,思睿苑的同学们报名十分积极踊跃。在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1v1的辩论选拔赛,同学们在这两个环节都表现得非常活跃、优秀,最后经过多方面的综合考虑,挑选出了12名同学组建成了新一届数统学院辩论队。此次提前招新解决了以往招新太晚导致培训时间过短的问题,同时这次数统学院辩论队人才的选拔也是为了更好的为阳逻辩论新生赛做准备。

在一代又一代辩论队人才的带领下,数统学院辩论队必将越来越辉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