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暖心福利,助力学子考研成功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开始,数统学院为学子们准备了120余份考研暖心激励礼包,为各位勇敢努力的追梦人舒缓压力。礼包里包含一封书信,是数统学院专门为考研学子书写的一封激励信,为考研学习打气加油,此外还外考研冲刺的学生每人准备了一个脐橙和一个苹果,寓意“脐”开得胜、马到“橙”功;考研过程顺顺利利、“苹苹”安安。、

  

12月11月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和学工办老师来到学院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分发了礼包;12月11日晚上,数统学院学联会走进学生寝室,关心考研学生复习情况,送上温暖的礼包和祝福。轻轻推开寝室门,突如其来的惊喜令考研学子们喜出望外,打开学院老师精心写好的信,真诚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考研路上不孤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