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辅导】朋辈导师辅导课程开讲了
作者:姚瑶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晚七点,为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业需求,发挥朋辈力量,帮助学生克服学习障碍,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业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在学业辅导工作中的主体性,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报告厅,开展了第一期朋辈导师辅导课程。

本次课程由我院研究生赵珉浩同学主讲,主要为同学们串讲了线性代数第一章和第三章的重要内容,包含重要知识点的讲解和典型例题的分析。在授课过程中,紧扣重难点,逐步讲解,并结合相关例题具体分析,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掌握,同时同学们积极的提问与交流,使得课堂气氛更加活跃。在讲课结束后,同学们也对本次课程进行了反馈,不仅自身受益颇丰,同时对朋辈导师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会继续参与后续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各位同学更好的理解了线性代数这门课程,同时也增加了朋辈导师的专业性,为我们活动的开展提供了积极的建议与意见,我们也将在后续的活动中不断改进,争取为全校同学提供高质量的学业辅导活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