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团课第四讲】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探索与实践
作者:韩欣荣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四期团课学习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18:00在教三302教室进行。本次由商学院郭田田老师为大家上课,主题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探索与实践”。

课堂以郭老师的提问开始:“你在大学想要得到什么?”同学们的回答涵盖了专业素养,社会实践等各方面。随后,郭老师通过一系列数据阐述了大学的实践教育决定了人才成长并且解释到第二课堂课程体系的七大类别和大学生需要在大学养成的各项素质挂钩,在学生考研和就业时是重要的参照依据。随后,郭老师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经历版和学分版的区别,并说明了第二课堂课程体系各项指标的选取和权重是用人单位制定的,是一份面向社会和企业的成绩单,向同学们多次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提出了大学生应利用大学平台扬长避短、取长补短,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