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团课第三讲】习诵经典,文化有Young
作者:冯睿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三期团课学习于2019年11月22日下午18:00在教四209教室进行。本次由物电学院团委书记袁勋为大家上课。主题为“习诵经典,文化有Young”。

袁勋老师通过引用龚自珍先生的话告诉同学们为什么要学习经典。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在谈到青年如何学习经典时,袁勋老师指出,青年学习经典,就是要能够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讲好中国故事,要重塑、正视国家形象,要用大历史观看待属于我们特有的文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