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筑梦 逐梦,让数统因我们而不同——数统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答辩展示会成功举行
作者:刘炘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挖掘、宣传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斗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积极带头作用,2019年11月21日下午六点,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的候选人答辩展示活动在数统院院八楼顺利举办。18位候选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本次汇报展示一共有18位候选人,展示结束后现场观众会为自己心仪的10位汇报人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在展示环节,18位候选人分别从思想、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展示自己耀眼的成果。每一位汇报人都向我们展示出一颗热爱祖国,乐于奉献的心,他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幼儿园、敬老院、贫困山区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老子在《道德经》中写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付出就会有收获,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还有更多校级、省级、国家级的荣誉,坐在台下的大家除了心潮澎湃之外,更应该知道每一个荣誉背后都是无数个奋斗的日日夜夜,更应该看到每一位同学汇报结束后脸上坚定而从容的微笑。

回首过去,在数统院这片广大、深厚的土地上,他们始终怀揣着热爱与梦想,脚踏实地,坚定而执着地描绘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正如汇报人雷琪讲:“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数统院因他们而不同。最后,此次评选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展示环节过后,数统学院官方公众号“数韵青春”将推出候选人材料展示,学院将根据大家的综合表现和投票结果,得出此次数统学院十佳大学生的最终结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