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第二届美食一条街、棋王争霸赛入选“社团文化节”特色活动
作者:李晓璐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活力团建”工程,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湖北大学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节之沙湖实训工程”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各社团积极申报,引起热烈反响。

近日,经社团自主申报、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批,由隶属于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湖北大学美食协会申报的第二届美食一条街和弈趣棋社申报的棋王争霸赛入选湖北大学第二十届“社团文化节”特色活动。

湖北大学美食协会是一个富有朝气的新兴协会,立足于传统饮食文化,旨在研习华夏饮食的内涵和精髓,展现饮食文化的韵味和魅力,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精品活动有“美食文化节”、“厨艺大赛”、“甜品节”等。通过开展各类有饮食文化特色的活动,展现饮食文化的韵味与魅力,在提高广大同学的饮食品位和生活质量的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弈趣棋社成立于2018年,隶属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以棋会友,棋乐无穷”为宗旨,主营中国象棋、围棋和五子棋。棋王争霸赛致力于弘扬棋文化,在校内营造文体类活动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拓展文化视野,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棋文化。棋王争霸赛通过切磋棋艺,提高棋友们的水平,在对决中证实自己的沉稳和睿智,也让更多的学生领略“国粹”精深的风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