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弈趣棋社,扬帆起航--湖北大学弈趣棋社转正
作者:李天琪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09日上午,湖北大学弈趣棋社正式成为湖北大学社团中的一员。当天,湖北大学第七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湖北大学生科院二号报告厅召开,我院弈趣棋社参与社团答辩,并以最高票数顺利通过选举,成为正式社团。

湖北大学弈趣棋社于2018年6月创立,而后开始了为期一年的试运行。棋社转正的消息,不仅让棋社内部成员兴奋不已,更让其他许多对棋类感兴趣的朋友为棋社感到高兴。中国象棋、五子棋、围棋是中国棋文化,更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其源远流长,趣味浓厚,基本规则简明易懂,千百年来长盛不衰。棋类活动集娱乐休闲、竞技比赛、陶冶情操、提升修养于一体,自古以来就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弈战”与“友情”往往是同时出现,正如常言道:“以棋会友,棋乐无穷”,这也同时是棋社成立的目的。

在社团转正后,棋社成员纷纷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砥砺前行!向着“以棋会友,棋乐无穷”的宗旨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