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辅导】数统学院2019级学业交流会圆满落幕
作者:蔡晓慧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我院2019级第一次学业交流会于阳逻校区举行。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高雅文、黄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徐奥,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叶桉均及2019级思睿苑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分别向19级学生介绍四位保送研究生的优秀学长学姐,并邀请他们上台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不时点头给予回应。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本专业课程学习、未来学习规划、各类赛事等提出了疑惑,学长学姐皆一一耐心解答。

3021C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对大学生活的一次答疑解惑,更是同学们未来学业的指路灯,让大家的大学学习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与规划。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良多。2019级第一次学业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