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人在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中的点点滴滴
作者:刘忻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温暖的阳光洒满奔腾的赛道,矫健的步伐谱写青春的乐章,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经过两天挥汗如雨,激烈的追逐,湖北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于2019年11月1日在二号体育场圆满闭幕。阳光拥抱青春梦想,拼搏铸就数统辉煌,数统院的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30日下午2点30分,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二号体育场内音乐响起,红旗飘扬,我院方阵高举院牌,同来自各个学院的方阵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先后走进会场,进行会操表演。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为体育文化节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表演。

当大会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数统人如火一般的气势;一马当先,舍我其谁,忘不掉的是数统人浸透汗水的誓言。这是一场体育盛会,快瞧那边,前抛实心球!小小"大士”憋足一口气,嘿!真远!“加油,加油!”循着这喊声,原来4x 100米接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看这些运动健将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同学们也群情激昂,热情点燃了运动场;助跑,跃起,伸腿,好样的!一根根“小弹簧”飞入沙坑。还有跳高、100米短跑、800米、1000米长跑……精彩瞬间应接不暇,飒爽英姿频频掠过。

 

这场盛会更是彰显了数统院凝聚力,30米多人多足、4*400米展示比赛、8字长绳等,无不体现了优良的团队精神。

 

随着最后一个集体项目——4*400米比赛的结束,为期2天半的体育文化节也在二号体育场圆满落幕。相信不少同学还意犹未尽,虽然体育文化节结束了,但青春的故事还在继续,相信在下一届体育文化节我们数统人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