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本硕联动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高天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夯实师范生基本素养,强化师范生对中学数学教材的理解,提高师范生的中学教学技能,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201报告厅举办了本硕联动教学技能比赛,17级卓越师范班全体同学和18、19级全体学科教育硕士观摩了此次比赛,我院黄朝炎、严启平、艾莉萍老师和湖大附中李俊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中,来自17级卓越师范班的5位选手以“直线与平面平行的判定”为课题进行授课,面对同样的课题,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教学特长,展示出不一样的师范风采。在每位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们针对课件的制作、例题的解法和讲课方式等进行了精彩点评与提问。

比赛结束后,李俊老师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全体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善于总结教学经验,走上教育岗位后多一些教育情怀,做好教师这一份平凡而又崇高的工作。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课堂教学水平,对于师范生中学教学技能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