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解忧讲堂】学院举办《线性代数》和《高等数学》学业辅导讲堂
作者:姚瑶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由数统学院学业辅导工作室与解忧空间辅导员工作室共同主办的学业解忧小课堂于2019年9月19日-9月20日成功开展。此次学业辅导分为《线性代数》与《高等数学》两个场次,分别由数统学院付辉敬老师和彭志刚老师主讲。前期报名非常火爆,共有11个学院共计150余名同学报名听课,现场座无虚席。

付辉敬老师为同学们辅导《线性代数》课程。课上付老师耐心又细致地把基础知识点与经典例题配合讲解,以辅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知识点。课后同学们表示:“感谢付老师的讲解,以前许多在课堂上没有理解的知识点和做题方法现在都会了!

彭志刚老师为同学们辅导《高等数学》课程,课堂上彭老师表示:“《高等数学》学科是同学们在大学课程中重要的基础学科,对于课堂中存在的疑问应及时反馈给老师,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端正学习态度。”课堂中,彭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也听得非常认真投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