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婧雯      发布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2019年9月10日上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院201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60余名有意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学院副院长向妮出席此次宣讲会并先后为同学们介绍数统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等相关情况。

大会伊始,副院长向妮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流程,并从“学校概况、招考政策、奖励体系、毕业去向、先进典型”等5个方面展开宣讲,结合我们学院往年的真实数据与具体情况,全方位的向学生介绍学院往年研究生在学术以及后续发展的实际情况,台下同学认真聆听。

随后,党委副书记陆伟主要结合往年学院研究生录取具体数据,以及今年学院采集的考研意向数据为同学们展开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清晰意识到了当今考研的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定位,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选定目标院校。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