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班级风采】卓越师范班参与学习2019年湖北数学教育发展研讨会
作者:高天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为促进中学教育教学合作交流,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和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共同组织承办的2019年湖北数学教育发展研讨会于6月15—16日在湖北大学举行,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卓越教师班的全体同学全程参与学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教育部《高中数学课程标准》研制组副组长王尚志、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授胡典顺等知名数学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湖北省部分重点中学的校长以及身处一线教学的正高级特级教师作汇报交流。会议的主题包括:数学教育理论研究、数学课程与教材研究、数学教师教育研究、数学教育研究生方向培养,中学数学校长论坛、数学特级教师论坛、新高考改革等。会议宗旨是加强省内数学教育领域研究者、高等学校数学教师、中小学数学教师等数学教育者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省内数学教育领域的交叉、融合与发展。

会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开展主题班会交流学习心得。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对师范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义重大,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数学老师、一名优秀的数学老师应该做什么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中汇报人对中学数学教师的建议为契机,努力增强自身师范本领,为成为一名卓越教师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