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湖北大学第十三届“厨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苏涵      发布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下午一点半,由湖北大学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共同主办的湖北大学第十三届“厨艺大赛”决赛于桃李园外的篮球场举行。

“厨艺大赛”决赛与湖北大学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第十六届“金勺奖”比赛同时进行。比起老练的食堂师傅,参加决赛的选手们也毫不顺色。进入决赛的选手共有五组,因为临近520表白日,举办方为此次的比赛定下了“恋爱味道”的主题,参赛选手凭借自己对“恋爱味道”的解读,呈现出了六道精美菜肴。

五彩菠萝饭,容陷爱,甜丝丝,初恋,全味虾球和炸奥利奥,有酸酸甜甜“恋爱”,有热情清甜的“恋爱”,有甜蜜但不可预测的“恋爱”,也有充实让人满足的“恋爱”。厨师们用各种简单的食材,做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带着恋爱味道的菜肴。经过评委们的点评打分,最后的厨王是例如队,她们的作品是甜丝丝,恋爱是甜蜜的,糖的甜是这道菜的主旋律。苹果,香蕉、红薯、紫薯、土豆、年糕裹上面粉油炸至金黄,甜丝丝的味道充满了热恋时的甜蜜。

此次比赛既展示了广大学子的烹饪技艺,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能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希望同学们可以感受到下厨的美好和满足,以后也能更加热爱生活,主动寻找生活中的美好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