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班级风采】"数说五四理想,统育共青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苏涵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018年4月19日下午,2016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团支部于数统楼201进行了他们的团日活动展示。为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2016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团支部由此继续举行其延伸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以佩戴团徽,齐唱团歌开始,此次都府堤之行留下的珍贵的回忆,都被保存在视频里。在通过视频回忆后,进行感想接龙,由主持开始发表都府堤之行感想后指定下一位成员进行自己见解发言(要有多少不同)。依次进行下去后,在全部成员发言完毕后结束。参观了都府堤的每位团员都有自己的感悟,走过革命老地,缅怀先烈,致敬先辈。

 

随后团支委向每位成员分发五四知识记录手册,给予每位团员3-5分钟的自主学习时间来了解五四运动的相关知识。在学习时间结束后,主持人依次的公布五四知识题目,全体团支部都可通过举手抢答,回答正确记分,最终20道题目回答完成后,总分前6名获得由团支部提供的奖品。抢答环节十分激烈,各位同学以从中进一步巩固学习了五四相关知识。在团日活动的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对着团旗进行宣誓。

此次活动借助上次各位团支部成员出行所见所闻,经过多日体悟和理解再认识后,以一种全新的心态去回望五四运动,感悟五四精神。坚定大家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在不久的将来为这片土地所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