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弈趣棋社阳逻校区第一次活动“楚汉杯”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何沁仪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2019年4月21日上午,湖北大学弈趣棋社第一次活动“楚汉杯”象棋比赛在阳逻校区教学综合楼B102教室开展。各个习苑的选手积极参与到比赛放当纵中,数学组统计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本部与阳逻校区的大一干事以及弈趣棋社的负责人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在工作人员宣布了比赛规则和赛场秩序后,比赛就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镇静自若,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观察着棋盘,谨慎地走着每一步棋,在棋盘上演着激烈的“楚汉争霸”。每个选手都热情高涨,每轮正式比赛结束后,在剩余时间内与其他选手进行再次博弈,场面十分热闹。在三轮比赛过后,经过裁判统计登分,潘志康、张声昊两名同学凭借精湛的棋技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还有李滔等八位同学成绩优异,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与三等奖,最后全体活动参与者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象棋比赛作为湖北大学弈趣棋社的第一次活动,通过象棋博弈的形式将棋类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在激烈的竞技比赛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并且促进了社团内部的沟通与联系,让以后社团工作更好的进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