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教师招聘面试辅导讲座
作者:艾莉萍      发布时间:2019-04-14       点击数:

2019年4月12日晚上,学院在201报告厅为学科教学(数学)等方向研究生及师范方向本科生举办了关于教师招聘面试辅导讲座。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铁四院中学唐毅校长、武汉市硚口区韩家墩小学王旭老师和数统学院黄朝炎老师。

唐毅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师招聘考试中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生动地结合具体实例,帮助同学们把握面试中最主要的若干因素。

黄朝炎老师主要从结构化面试、说课和试讲这三个方面介绍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指导大家如何短时间内备战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给同学们理清了思路。

王旭老师经历了武汉市教师招聘考试的全过程,他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经历,并为大家介绍了近两年武汉市各区的教师招聘面试信息。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围着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进行了有关问题的咨询。同学们反映,三位专家的讲座和悉心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