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院英语四六级培训班第二堂课完满结束
作者:吴烨凡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2019年4月14日下午,为更好地提高学生的英语素养,调动大家对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积极性,我院英语四六级培训班在数统院201报告厅进行,本次试点主要面向数统院学联会内部成员。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环节——专项训练、试题讲解、单词听写。第一个项目中,学科部干事耿雨萱分发训练题,此次训练题目为十五选十和长篇阅读,参与培训的同学需限25分钟内完成,未完成者须接受惩罚。第二个项目中,英语成绩优异代表赵若雯根据题目中的难点、易错点、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台下的同学皆认真的聆听、做笔记。第三个项目中,学科部干事巩媛媛报了20个英语单词让众人听写。三个环节结束后,耿雨萱对于各个人的学习情况及进行了奖惩汇报。在采访耿雨萱的过程中,她说到:“此次四六级培训主要以四级考核内容为主,后期再提高难度,重在巩固基础、找到学习方法,也是为了让大家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的英语实力,突破四六级考试,并在未来的英语学习路上越走越宽!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