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小书童支教团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邱洵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2019年4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面向全校在本院201招募小书童支教团志愿者,参与此次招新面试的评委为本院志愿者协会主席和诗雨,小书童支教团第一届团长胡思梦,第二届团长秦越,以及成员贺春春,部分志愿者协会干事也参与其中。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面试开始,面试者抽签决定上台顺序,一上台面试者进行自我介绍,然后以老师的身份向一群“小孩子”讲授课程内容,例如:折纸,算数等,每位面试者以其新颖独到的方式让评委眼前一亮,各显才能。评委根据他们的临场经验和自己的展示方式来评选优秀的志愿者。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小书童支教团将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新时代新青年,此次活动在面试者全部“表演”完后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将引导青年深入社会、观察社会、了解社会、以及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