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武汉军运会,为世界喝彩——暖阳志愿服务队赴徐家棚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何瑞清      发布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2019年4月9日下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徐家棚二队前往徐家棚阳光家园开展以“武汉军运会,为世界喝彩”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主持人以文字讲解方式介绍军运会的由来和历史背景。第二环节主持人通过视频简单介绍武汉军运会,并向服务对象提问相关信息。活动的第三环节,主持人用PPT图片机文字讲解方式对刚刚播放的视频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一个环节,主持人向服务对象介绍了部分参加军运会的国家的国旗,并且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绘画出国旗。本次活动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气氛融洽,服务对象们积极参与,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军运会的一些基本信息以及绘画国旗。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