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爱心成长,安全相伴——暖阳志愿服务队赴湖北大学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杨庆伟      发布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2019年4月8日上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第三队成员一行来到湖北大学幼儿园开展题为“爱心成长,安全相伴”的爱心培育志愿活动,旨在切实提高儿童安全及自我防范意识。

志愿者在熟悉志愿流程和清点人数过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大环节,其中第一环节为安全防护的知识讲解及动作演示,对于积极参与的小朋友们志愿者给予了口头表扬和鼓励。第二环节志愿者们给小朋友讲解“受伤时的应对措施”并进行相关演示,小朋友们广泛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第三环节为“军体拳学习”,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组学习军体拳,现场洋溢着小朋友和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

11:20,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服务也接近尾声,随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话别,社工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殷切期望,此次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