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青春赛场,数统飞扬——2018-2019年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吴烨凡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春风送暖,万象更新的时节,经过一下午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2019年度运动会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学生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彰显了青春风采。

29日下午,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个方队高举队牌、高呼队训。十人十一足、答题接力、花样接力中选手们展现了彼此间的默契与团队的智慧。100米、4×20米折返跑中,助跑预备、起跑三二一,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跳绳、立定跳远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400米集体跑中,每个人都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在最后的比赛项目——拔河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数统学子团结的忘我情怀。在各个参赛队伍依次拍完合照后,高效紧凑的为期两小时的运动会结束了。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数统学子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