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六届学联会招新工作完美落幕
作者:苏涵      发布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数统院学联会工作,为数统院学联会注入新鲜血液,2019年3月29日晚上,数统学院第六届学联会招新工作在阳逻校区开启。

晚7点,数统学院第五届学联会成员抵达阳逻,在教学楼102和204教室开始此次的招新工作。初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经过上一次的宣讲,18级新生对于学联会的组成部门有了一定的认识,也有自己初步的意向。对于热情高涨的新生们,各部门学生干部准备好了各种考核问题,希望能从新生中选拔出学联会的新骨干。招新过程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每个参与竞选的新生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

在此次的招新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大一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相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注入新鲜血液后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