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学讲坛 第32讲】中国科学院华罗庚中心干小雄教授做客数学讲坛
作者:吴烨凡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华罗庚中心外籍教授,美国马里兰州摩根州立大学数学系干小雄教授做客我院数学讲坛,为全院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学习数学与数学研究—从阿基米德说起”的讲座。

干小雄教授提出数学是追寻事物的本源,并用简单的语言表达出来,具有科学性,还强调思维过程应该先难后易。干教授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勤奋努力,时刻做好准备,在每次选择来临之时求得自我人生的最优解。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