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群英荟萃,各显风采——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举行招新宣讲大会
作者:邱洵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时间飞逝,转眼间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下称学联会)的进一步发展,学联会于3月20日下午15点30分,在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B100教室举行了招新宣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联会主席张荣嘉、团委副书记冉泽宇、各部门部分干事以及全体2018级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

首先,主席张荣嘉通过引用“阳逻里”视频表示学联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加入。随之,各分管部门的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部门以及本职工作,使新生们初步了解学联会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

宣讲过后,各部门代表对新生们的未来寄予了深切的厚望,主席张荣嘉表示热烈欢迎新生们加入学联会各部门。

本次宣讲大会,不仅使得各部门干事有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令2018级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初步了解学联会的各部门工作,为日后加入学联会做好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