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成功开展二轮面试
作者:雷琪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2018年10月12日下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在数统学院学工办、院201、院203、院204分别开展了招新二轮面试。此次面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其目的是选拔各分队队长,让各位志愿者了解自己在队里的分工。

面试开始后,各位同学积极地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各个教室里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据悉,此次面试官由数统学院学联会主席团组成。

随着第二轮面试顺利完成,暖阳志愿服务队招新工作基本结束。此次招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平台。同时,也为暖阳志愿服务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各位队长的带领下,新一届暖阳志愿服务队成员会越做越好!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