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优秀班集体,你我展风采
作者:邱洵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为加强各班级的管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先进班集体评比。2018年10月9日晚,学院在院八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参与人员为2016级,2017级的各班班委、学生代表、班主任以及学工办老师。

随着主持人简洁的介绍完展示顺序和评选规则,2016级各班的风采展示也拉开帷幕,各班班委按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学风建设、班级活动以及未来展望等内容。每一个集体的特色都在这个舞台上被一一呈现。2017级不用参与评选,但需要进行班级展示并作出对未来的展望。

最终评委给2016级各个班级打分,本次优秀班集体中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二等奖的班级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一班和应用统计学一班,三等奖的班级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二班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二班。

此次评选活动,各个班级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并依此为契机为未来的工作计划作出合理的安排,共同营造班级优良的学风。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