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院内篮球赛劲爆开赛
作者:苏涵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2018年9月27号中午,令人期待已久的数统院篮球赛于二号体育场旁的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开赛前全院各篮球队进行了合影,党委副书记陆伟对大家进了鼓舞,并给上一届冠军研究生队颁奖。

首场比赛在老师队与17级本科生之间打响。老师们脱下西装换上球服显得整个人年轻不少,血气方刚的学生们也毫不逊色。最后老师队以22:28惜败学生队。这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让被教学任务禁锢在办公室和讲台上的老师们再一次体验到了学生时代篮球赛带来的热血沸腾。也让学生们与老师们之间的关系贴的更近。赛后,陆伟书记对同学们的实力表示了认可,并对17级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赞美。

一场篮球赛使得整天忙碌工作的老师们再次回到球场上像一个少年一样奔跑追逐,让学生们放下手机去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感动,球场上的汗水和笑容,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