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小书童”支教团】学院校领导远赴万里送春风
作者:杨志丹      发布时间:2018-08-02       点击数:

2018年7月30日,为了更好的了解小书童的生活状态以及教学模式,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周杰老师带领同学来到上贾小学主动地走进小书童们的生活,参加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并给小书童送温暖。

上午8点,随着小书童的一生哨响,运动会正式开始。先进行的项目是送鸡毛信和头顶书跑。参赛选手积极比赛,稳中求胜;裁判老师挥旗呐喊,认真记录。之后的企鹅漫步,百发百中,400米障碍赛3个项目按赛前分工依次进行。

下午,周杰老师在小书童的带领下参观了宿舍,厨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小书童的住宿情况,还与小书童们一起交流现阶段教学的具体进度与成果以及对教学模式的进一步的完善。教学工作汇报完成之后,周杰老师同小书童们一起参加运动会。“搭桥过河”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周杰老师被孩子们热情所打动,用相机拍下孩子们最美青春的瞬间;跳绳比赛中孩子们用跳跃的身影折射出童年最优美的姿态,引发老师们对逝去童年的怀念与感慨。

学院不畏路途的艰辛与遥远,不惧夏日的炎炎与灼热,远赴万里为小书童们送春风,此举温暖了每一位小书童。同时,小书童们也将温暖化作力量,用更多的激情与耐心去指导孩子们前行的步伐,用教学成果回报一直默默支持小书童的学院老师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