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未来园丁杯”,赛场竞风流
作者:董玥玥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年5月18日下午,第十三届“未来园丁杯”讲课比赛初赛在四号教学楼开赛。本次比赛由数统学院部分研究生担任评委,共计31人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讲课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每位参赛者的讲课时间为15分钟,内容涉及到了初中及高中的各种知识,如《正弦、余弦函数图象性质》等等。选手们运用亲切的语调,巧妙的教学设计,多元化的多媒体辅助教学,吸引了我们在场的每位同学,每位选手讲课结束后都会得到评委的点评。

“未来园丁杯”秉承着发扬学院培养高素质、高标准复合型人才的教育理念,为以后想要走上三尺讲台的学生提供锻炼机会,提高教学技能。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