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班级风采】信科1601考研与就业培训讲座成功举行
作者:熊玉娇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年5月19日上午10点,信息与计算科学1601班在数统楼107教室成功举办主题为“青春如花”的考研与就业培训讲座。信科1601班班主任肖峰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她既是为提醒同学们大学四年时光稍纵即逝,且行且珍惜,也是为了给同学们传授就业及考研知识。

据悉,此次讲座老师从“花开有期,且行且珍惜”、“花开如何,当好护花人”两个方面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间,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基础。亦是将信科同学比作花儿,大学四年时光比作四季,花开四季亦是在校四年。由此引出主题“就业”与“考研”,且结合专业与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全面剖析了“就业方向”、“就业要求”、“就业准备”以及考研的三步骤(一、思考、定目标;二、行动;三、坚持)。就“就业准备”这一块,肖老师提及:就业首要任务就是提升学历,再者提升技能、积累证书、锻炼能力。并对班级建设提出建议。

“菁菁校园生活只有四年,即将大三的你们,何去何从?路在何方?路在脚下。就业还是考研?请君斟酌!以成就不一样的信科一班”肖峰老师说道。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