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五届“十佳大学生”汇报展示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为树立和宣传表彰我院学生中先进典型,鼓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才,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五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2023年11月24日17:30,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五届“十佳大学生”汇报展示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汇报展示有幸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锋,学院老师涂强、王晓娟,学院辅导员陈慧、吴玉莲、杜强担任评委老师,以及21级、22级学生代表作为学生评委。

十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汇报展示。他们从思想引领、专业学习、实践服务、科研竞赛等多方面介绍了自己自入学以来的校园生活。他们中,有些是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的求学者,有些是投身志愿服务的奉献者,有些是各项竞赛的佼佼者,有些是汗水挥洒赛场的拼搏者,他们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一张张精美的幻灯片,一场场落落大方的答辩,践行着“知数穷理,精统善思”的数统院训,无不展现出独属于他们的风采。

汇报展后,分别由涂强老师和王晓娟老师为候选人们做点评。评委老师们表示上台展示的同学们除了课上表现优异,课下的志愿活动、科研竞赛、学生工作方面也表现突出,同时演讲能力也较强。同时评委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希望他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汇报展示既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汇报展示很好的展示了我院学生中的先进典型,为我院学生起到了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审核人:王文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