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大学开题答辩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2023年12月29日下午1点半至6点,湖北大学数统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富有成效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开题答辩活动。此次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

活动中,11位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全力以赴,他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评审。本次活动的形式主要为开题汇报与答辩,通过此种方式,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共有70支参赛队伍参与,为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指导教师分为三组,在党建办公室、学院201教室和教五201教室同步进行评审,充分展现了活动组织的精细化和高效性。

值得关注的是,“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3届。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举办,旨在提升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同时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针对本届大赛,参赛形式发生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活动期间,各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对选题和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修改,以确保后续调查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适应新形势和新赛制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同学们在明年三月份的校赛中展现更加出彩的风貌。

(审核人:王文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