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校企联动促就业——学院开展专场宣讲招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6日,学院开展数学师范类专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赤壁中学进行招聘宣讲。

宣讲中,咸宁市咸安区教育局何红辉从学校简介、招聘岗位、应聘流程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向学院毕业生发出诚挚邀约。我院部分2024届硕士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并与宣讲单位面对面交流,现场投递简历。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遴选优质企业,举办各种形式的企业宣讲活动,高效精准服务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

(审核:王文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