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十二期党校】遵循入党程序,严格要求自己
作者:龙琪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2021年11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部分预备党员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于晚上19:00在院八楼报告厅开展党校辅导报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周杰主持此次课程。

1B065

党委副书记何肖开展了以《遵循入党程序,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课程。何书记首先提出了“入党条件是什么?”“为什么要入党?”“怎么样入党?”这三个问题。随后围绕“怎么样入党?”这个问题进行具体阐释,告诫我们不仅要了解党的方针、章程还要遵循《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出的各项程序要求,她围绕1个方针、2个原则、3个方面、4个环节、5个阶段、6个问题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程序和相关文书的具体写法,并通过一个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加深了大家对入党时间和党龄的理解。

在课程的最后,何书记祝愿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在座的预备党员能够按期地转为正式党员,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数统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同学们通过这次课程对发展党员程序和要求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认识到党组织的先进性、严谨性,纷纷表示自己将会以更端正和积极的态度向党组织靠拢。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