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十二期党校】集体观影《建党伟业》
作者:梅田言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数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院八楼集中观看《建党伟业》 。该电影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一大的成功召开,这10年间发生的一系列重要历史事件。描述着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有志之士,在风雨飘渺的时代为祖国赴汤蹈火的故事。电影生动形象地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史。

看完电影后,同学们内心异常澎湃,深受感触,被那个时代先辈的激情与热血所打动,被他们为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同学们表示,不仅要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更要在生活中起带头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